反派非要和我结婚[娱乐圈](247)

2026-06-28

  “是他啊。”于盛想了起来,“难怪能干出这事。”

  苏清抿了抿唇,觉得这事怕还是和自己有关。

  “这次可能是我连累你了。”苏清道,“他不喜欢我,再加上曹达的事情,他肯定想报复我,然后今天我又上了热搜,他估计是看到了,所以把对我的怨气发泄到你身上了,这才爆了你的事情出来,对不起。”

  “说什么呢?”于盛笑道,“我和秦煜翔本身就是站在对立面,他是秦煜翔的前男友,也有可能是现在的男友,不喜欢我再正常不过,与你有什么关系。”

  “可是……”

  “没有可是。”于盛道。

  算了,他摸了摸苏清的脑袋,本来想着让事情再发酵一会儿,等明天彻底闹大了,再来回应这件事,好让热度最大化,可现在苏清却因为这件事自责了起来,觉得这件事与他有关,那再闹下去,他估计今晚都没法安睡了。

  还是趁早解决吧。

  于盛联系自己的经纪人:【公关吧。】

  经纪人惊讶:【还没有到我们说好的时间。】

  于盛:【就现在吧,不等了。】

  经纪人见此,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却还是回答道:【好。】

  两分钟后,论坛首页飘出一个帖子:《什么真少爷假少爷的首先得是少爷吧?你们都不看浩瀚的发展史吗?这公司做起来也没多久啊!》

  【作者有话说】

  于盛:开始反击。

  清清:啊啊啊啊,磨牙中!

  不用担心,明天就会解决的,明天见~~~么么~~~~

  今日份的感谢: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一一五

  可弟弟,只有这一个

  一一五:

  吃瓜路人再次下场:【???什么意思?】

  【我刚刚就想说了, 这于家也不算什么豪门世家吧,撑死算个后起之秀,还后起的很晚!】

  【有没有课代表啊?这节课我没上过。】

  【楼主呢?呼叫楼主?楼主别扔下个标题就跑啊!】

  楼主:【我来了!】

  楼主:【于盛今年三十二岁, 浩瀚创立三十一年,也就是说浩瀚这个公司是在于盛出生后才创立的, 最开始的两年它好像都没有怎么盈利,第三年开始才逐渐盈利,但是盈利不多, 一直到第九年, 才开始收益飙升,第十二年,才稳定下来,但是这会儿他也不是什么大企业,只是小公司啊!】

  【所以于盛可以说是和浩瀚同步成长起来的?】

  【我去, 竟然不是一出生就是豪门少爷吗?我还以为一出手就是呢!】

  【小公司也是公司啊,他这种也比我们一般人过得好啊!】

  楼主:【我开始也觉得, 但是后面到瀚海发展的第21年, 浩瀚爆了个大雷,差点就宣布破产了!】

  【????什么玩意?】

  【不对啊,这公司现在不是好好的, 而且都上市了吗?】

  【不是, 这和于盛有什么关系啊?你们要洗于盛能不能干脆利索点, 说这些有什么用?】

  【不管他之前是不是小公司, 现在都不小了,于盛肯定是吃到好处了, 这于盛粉不能否认吧!】

  【怎么就吃到好处了?什么好处?你倒是说出来听听啊!】

  【真受不了, 你们这群黑子是没脑子吗?能不能稍微动动你们项上的那块砖啊?浩瀚差点宣布破产却没有破产, 肯定是有人给它填了窟窿,那能是谁?肯定是于盛啊!于盛之前高考全市第三,去的是全国学管理最牛逼的学校,结果大二突然参加吕导的海选出道,电影大爆,整个人最红的时候拼命接烂片,就为了赚钱,他这钱哪去了?!】

  【我去!我就说他为什么当年势头那么好的时候接了那么多烂片,还被传出只看钱不看剧本,原来是这样!】

  【可浩瀚不是第21年于盛22岁的时候才暴雷的吗?那怎么他19岁就出道了?这也太未卜先知了吧,太假了吧。】

  【楼上你小升初结束了吗?你该不会以为决策是今天做的,雷是明天爆的吧!就算扔地雷这也有个拉火线扔出去的过程,他这个爆雷肯定是有起因经过,要花费时间的啊!】

  楼主:【刚刚去捉猫主子去了,我想说的就是57楼层主说的那样,我觉得这事有很大的可能的原因在于,浩瀚解除危机后,董事会里多了两个股东,一个叫于展,一个叫石凯,于展就是于盛,这个大家已经知道了。那石凯是谁呢?我查了查,发现他和于盛是一个大学的,并且他在危机解除后一直担任浩瀚的总经理,直到今年才离职,他离职后,董事会也没有他了,但是!】

  网友:【???但是什么?楼主你不要大喘气啊!】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人呢?不会又去捉猫了吧!】

  【楼主楼主楼主你快回来!】

  【我去,我他妈追连载都没这么挠心挠肺过。】

  楼主:【回来了,刚刚猫猫又跳到电脑前了,抓了半天。】

  楼主:【言归正传,但是,我在另一家公司的股东里查到了石凯,是今年才注册的一家公司,叫旗开有限公司,股东是祁盛和石凯,联系一下时间,以及之前说的于盛不是于家的亲生孩子,所以这个祁盛,感觉很有可能就是于盛!】

  【等等,我缕缕啊,所以说当年浩瀚差点破产的时候是于盛拿自己的钱填平了窟窿,挽救了浩瀚,之后他和石凯相当于成了浩瀚的负责人,也就是说于盛22岁后,不仅演戏,还要管公司????】

  【啊啊啊难怪他那时候有一阵儿看起来很憔悴,而且他那时候还是演了好几部烂片,要不是有电影给他续命,我都差点脱粉他。】

  【想起了大家当时说的于盛每演一部好电影就奖励自己一部大烂片,闹了半天根本不是奖励,而是为了他们家的企业啊!】

  【也是,他的钱估计当时都用来救浩瀚了,后面瀚海重新发展自然需要启动资金,越多越好,所以他也只能继续这样赚钱,就是太伤身体,伤口碑,也伤粉丝。】

  【可不是,那时候每次于粉和别人打架,都会被骂你们家正主烂片之王,这种情况一直到前几年于盛拿了视帝才好起来,但是现在只要一打架,还是会被骂。】

  【别说了,今天那个楼主爆料,甚至不用多说,只一句影帝,拍了许多烂片,大家就知道是他了,真是……有点惨。】

  【所以于盛19岁突然参加海选,放着好好的高等学府不上来娱乐圈,就是因为他发现了家里的企业可能暴雷是吗?然后他在红了后疯狂接烂片赚钱,后来浩瀚果然出了大事,他连忙用自己这些年赚的钱也可能还有之前的积蓄堵上了这个窟窿,紧接着又请了他的学长和他一起管理公司,他自己还继续接烂片赚钱,是这样吗?】

  楼主:【对!最为神奇的事,瀚海闯出名声就是在他和他学长接手后的这十年,他们赶上了风口,迅速起飞,所以浩瀚才做大做强了起来,前二十年加起来,都比不上这两年的盈利!】

  【我去!厉害啊于盛!】

  【这他妈哪是鸠占鹊巢,这是他自己创建了个鹊巢,然后邀请于家其他人住进来!】

  【要是没有于盛,浩瀚早就在十年前死了,哪来的今天啊,说不定于家夫妇还得跳楼用命抵债呢,还和真少爷相认?拉着真少爷一起上天台吧!】

  【而且当年于盛也是个崽啊,被抱错也不是他想的,后面他知道了真相不是立马就离开了吗?浩瀚的股份也没有了,浩瀚也留给了于家,自己重新创立公司单干去了,这已经做的很好了吧!】

  【何止很好啊,这简直就是把现成的桃树给了于家,这会儿真少爷回来直接摘桃子,爽死了好吗?!】

  【所以真少爷到底哪里惨了?回来就直接继承于盛打下的江山,什么也不用付出,他要是一直都在家里,那早在十年前,他们家就破产了,说不定这会儿他父母都死了,他不应该感谢于盛吗?还有于盛这养父母,他们不也应该感谢这儿子吗?怎么还真把于盛的股份给拿走了,给了自己的亲儿子!他不知道公司有今天靠的是谁吗?!】

  于盛的粉丝看着楼主的分析,简直气死,又心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