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如果我接查杀起跳,到时候无论3、5谁退水,我都有可能会被打成和3、5当中退水的那张牌见面的罗汉狼牌。我也担心外置位没有视角的好人会站错边,就只能先在警上将水表干净了。”
“当时警后置位只有我的金水2号,我就先跟跟前面的3、5对话,希望他们当中不是预言家的那张牌能够退水的。然后给2号递话,希望2号能跟我滴滴代跳。”
“结果3、5里面的好人牌没有退水,2号也没有get到我的意思。当时我就后悔了,我本来是想到警下我就起跳预言家身份来证明视角的,结果没想到半路杀出个4号和9号,当时我是真的琢磨不出来,这4号和9号到底是什么身份?不过因为昨天5号警下的发言就是板上钉钉的狼人,前面一圈发言也都同意出5号。我就想着,既然我在警上没有跳出来,就再藏一轮攒一点信息,如果今晚能验出一狼,明天守卫还能守我再保一个验人,那也值得。”
“昨晚我是在10、11、12这三张牌里面选验的10号,结果又是金水。今天起来听到12号也出局的信息,本来我今天是想出11号的,没想到7号直接送出来了。”
“今天出7号悍跳狼,希望今晚守卫能守我一晚,我今晚会奔着狼去验。5号是定狼牌出局的,7号是跟我对跳的悍跳狼,我大概率会在8、11里面开验。”
“昨晚3、6、12倒牌,无外乎就只有三种可能,要么女巫毒了俩,要么狼人刀了俩,要么黑导被奶死了。但我始终想不明白,如果我是女巫,我被增幅了,我有可能会毒10、11;而狼人也应该是奔着神牌去刀的。但是12号这张牌的两轮发言听下来,我觉得都比较平,所以我猜测过12号有可能是阴被奶死的黑导。”
“黑导被奶死这个观点首先是8号提出来的,所以在11号和8号当中,我可能会把8号稍微往后面放放。”
“至于6号的身份在我这里是X,不排除7号看见自己的狼队友被女巫毒了,然后顺势给狼队友扣上查杀来填狼坑的可能。但是如果7号是场上最后一狼,我觉得7号会选择隐下去;除非在7号眼中9号是真预言家,并且他觉得9号很有可能验了他,他迫于无奈只能起跳来搏轮次。但是我觉得大概率6、12里面只能开一匹狼的,不过就看这轮出7号游戏结不结束就行了。”
“1号预言家,2、10双金,这轮出和我对跳的悍跳狼7号,今晚我大概率会验11号;我没有办法接受到第二天还有好人起跳预言家挡刀的说法,所以7号在我这里就是铁狼人牌,过。”
夏未掐着时间结束了发言。
而被夏未点为悍跳狼的7号则是一脸愤然的表情。
不过他的这种愤然在相信夏未是预言家的玩家眼中,便觉得7号是因为悍跳预言家失败面临出局的风险而不爽。
倒是直播间拥有视角优势的观众看到夏未竟然“故伎重演”再次起跳预言家身份,便既有惊讶也有不解。
[虽然夏神跳预言家很牛逼,但这是不是风险太大了(瑟瑟发抖)]
[对呀,原本夏神就是全场认好的牌,没有必要再起跳预言家了,这一下子就上到焦点位了]
[但是不得不说,夏神就是夏神,要不是我看见夏神晚上睁眼了,就这发言,那不是钢铁预言家]
[呜呜呜,我可能是假的,但夏神肯定是真的]
于是在夏未起跳预言家的过程中,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又指数曲线上升。
原本在7号直播间的观众也纷纷跑过来看夏未的身份,然后纷纷哀嚎。
[天呐,1号竟然真的是狼人,这太伤我的心了]
[昨天1号发言的时候我还信誓旦旦地说1号肯定是好人呢呜呜呜]
[就连在1号起跳的时候,我还以为1号是站错边的好人,只是错误判断7号是狼人才起跳预言家,太打脸了]
他们原本是想过来夏未的直播间嘲笑他站错边的,结果看见直播间的观众讨论后,瞬间都傻了眼,这个1号竟然真的是狼人。
然后直播间的原观众就纷纷给他们讲述夏未跳预言家有多么可怕,一句话说就是无论夏未是什么身份都能将预言家跳得出神入化,简直可以说是天选预言家了。
【作者有话要说】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晚十一点过后还有一章,宝贝们不要走开哦
特别感谢,鞠躬[玫瑰][玫瑰][玫瑰]
第91章 晋级赛day2-1 时波之乱08
【11号玩家请发言, 10号玩家请准备】
11号接在夏未后面发言,听到夏未起跳预言家后,他也很上道地斟酌着开口:“1号给2、10发金水, 那我要捋一捋。其实昨天我是坚定认为1号是好人牌的,但现在1号跳预言家,如果1号是预言家, 2、10都是金水的话, 我也看得清楚我自己的身份, 我就只能这样盘。”
“要么真的就是6、12双狼出局, 7号在这个位置起跳预言家是害怕9号是真预言家查了他,想要殊死一搏。要么7号在外置位有一个藏得很深的狼队友,我不敢想象, 会是4号?8号?甚至是9号?”
9号看了他一眼, 完全就是看蠢货的眼神。
毕竟11号从警上到警下再到今天的三轮发言,都透露着浓浓的白神的气味。
9号就很不满11号又莫名其妙攀扯到已经手握警徽的他。
“如果站边7号真预言家的话,场上的狼人就得是,1号, 然后可能金水里面有一个狼。但是我听着1号发言真的很像预言家,而且7号不像预言家的点也就像刚才4号说的。我甚至想过有一种鬼故事, 就是会不会1、7里面根本没有预言家也没有狼, 就是两张好人牌在互殴啊?”
他叹了一口气, 便演起来说:“如果要在这轮的两张预言家里站边, 我可能会偏站1号一点。然后要看9号还要不要跳预言家, 如果9号继续跳预言家, 就看看9号昨晚验的谁再说吧, 过了。”
11号的发言便属于是无功无过, 既不会让人捏着他的发言说他和谁共边, 也不会被打说他发言很滑有故意躲发言的嫌疑。
【10号玩家请发言,9号玩家请准备】
“我站边1号,我觉得1号铁预言家。”10号接了金水,就投桃报李地跳起来给夏未站边号票,“7、9当中,我觉得9号是昨天起跳挡刀的,7号是这轮真正悍跳的。但是7号在这轮为什么要起跳……1号,我建议你今晚还是验8号比较好,因为验了8号,还可以定义9号的身份;因为其实昨天3号脱衣服的时候,我还想过一种可能,就是3号是真预言家,他是为了防止被狼人刀才暂时脱衣服的,所以狼人昨晚直接将3号给刀掉了。但是现在起来,3号将警徽交给9号,那3号的确不是预言家。”
“反正7、9里面的逻辑我没有弄清楚,但7号的那个爆点我听到了,1号跳预言家的逻辑点是完全连贯的,而且1号昨晚验我的逻辑我是完全认可的。”
10号隐隐约约是觉得这轮两个预言家起跳的逻辑点有点奇怪,但他最终还是归结于7号的逻辑点不连贯。
其实这也是夏未唯一有可能被质疑且没有办法完全说服外置位玩家的点,也就是如果昨晚的12号是黑导走的,3号脱了预言家衣服且将警徽传给9号,那么7号狼人又为什么敢在这个节点起跳预言家?
夏未的理由是7号觉得9号有可能查验到他,于是只能放手一搏。
这个理由未必能让所有玩家认可,尤其是大概率拿着女巫牌且在首夜救了7号的4号玩家。
不过4号玩家已经在前面发过言了,后面除了他的狼队友11号就只剩下10号和9号两张好人牌;所以他给10号发金水洗头,而对9号的洗头方式则是状态压制,这是他惯用的方法。
外置位玩家评价预言家的两大要素,一看状态,二看逻辑;只要两者都达到优良分,略有瑕疵也能让人接受。
所以10号站边得毫不犹豫:“这轮我会下7号,我不觉得7号到了第二天,且第一天已经跳过四个预言家的前提下,他跳出来还能是挡刀牌,而且7号的状态也不像是挡刀的。然后8、11里面有一张7号的狼同伴,预言家今晚选验一张,也能够直接定义另一张的身份了;我不觉得场上还能有三狼了,6、12里面肯定有一张狼人走了,要么是7号给出局狼队友发查杀填狼坑,要么12号是被奶死的黑导。1号,今晚守卫会用命来守护你,一定让你明天能报出查杀的,你放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