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森:……
好毒舌、!圣臣!你跟裕二学坏了!
古森痛心疾首,觉得接下来的集训光靠自己很有可能降服不了加护和佐久早两个人,总感觉自己和平的生活会化作气泡被戳破……饭纲前辈!好想你!
仔细一看对面的人表情空白了。
古森重拾勇气:“裕二明天早上就过来,那个、侑君、星海君,”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双手合十,“圣臣就是这样的性格,不要放在心上。”
说完还补充了一句,“圣臣他看事情的角度意外就是有点消极啦。”
宫侑和星海:……
好熟悉的唱红白脸的感觉,井闼山的传统也太可怕了。
不过经此一遭得到消息之后两个人也彻底安静下来,佐久早终于能吃完晚饭,古森结束的要比他早一点,两个人齐刷刷端起餐盘,佐久早先走一步,自由人则是对着两个人又说了句抱歉才踏步跟上,只剩下还在拼命同炭烤鲭鱼搏斗的宫侑和喝汤的星海大眼瞪小眼。
“……啧。”星海对着宫侑咂舌,“你的问题。”
宫侑动作一顿,随后“哈?”了一声,乐了:“明明是你搞出来的动静吧!”
“在推卸责任吗小星海?”
星海再次重重咂舌,两个人互相假笑以示礼貌。
这边的氛围被一旁不远处的千鹿谷荣吉看了过去,他打了个寒颤:“……豪门真吓人,呜哇,气场不是盖的。”
“你注意到了吗?刚刚那个是吵架?”说完之后又有些庆幸,看向对面的影山道:“还好有你在,不然我都没有熟悉的人。”
“有个认识的人还是安心不少啊。”他感慨。
森然高校和乌野高中都在枭谷举办的合宿里,勉强能够说是认识。
影山有些犹豫地嗯了一声——这个花椰菜头……到底是哪个来着?
//内部论坛
//匿名模式
【理讨】裕二大人复出的可能性
1L LZ
看完了《道林格雷的画像》的现场表演,只能说花滑届没有裕二大人就像西方失去了耶路撒冷(痛哭流涕.jpg)一想到以后不能看到这样的表演我就觉得难以呼吸、扭曲、崩溃、流泪
2L
你生病了,拿这个去治一治吧(加护定格微笑表情包.jpg)
3L
神医!!我一下就好了、好舒服、这里是天堂吗
4L
是地狱(认真)没有看体育周刊嘛?加护大人明确说了不会复出,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看最新的排球青年队集训大名单,裕二大人赫然在列
5L
花滑那边痛苦好几天了(bushi)
6L
可恶啊!野蛮人打排球又什么好的,就是排球勾引走了加护大人……好悲痛、是我们冰上表演不够行吗?
7L
看前几年的待遇就知道了啊,氛围太差了,排球那边简直就是阳光普照啊,所有的报道基本上都是正向的吧,而且井闼山队内氛围也好,每次看排球比赛都感觉加护大人的心情很好!
8L
我恨、我恨、你滑协就这样把人挤走了
9L
花滑媒体也有问题,动不动就是“又一个新星!”但是排球那边的介绍都会带上队友,这就是团队运动啊!(落泪)
10L
排协捡了个大漏
11L
每次转播中场休息的时候都会刻意在裕二大人脸上停留两三秒的实力不用多说
12L
好消息这次不是“炎上”了,是真的好趋势!各种gif转来转去,感觉这次春高绝对会很多人去,视觉享受啊
13L
对哦,马上就到春高了,井闼山应援还在募集吗?
14L
八百年前就已经结束了,听说家长会那边还在觉得人很多,好羡慕啊,东京还是主场,这次感觉绝对会很豪华
15L
羡慕+1,东京人啊……主场真好
16L LZ
真的不复出吗、
17L
楼主你死了这条心吧,裕二大人玩什么都成功肯定不会拘泥于此的
18L
其实我有点担心他哪天觉得排球没意思了跑到其他地方去
19L
只要是公众运动都可以吧,我倒是无所谓,yuji全肯定!
20L
可以当爱豆吗、
21L
支持当爱豆
22L
退役之后去演戏吧,这样我的眼睛享福了
23L
还没开始成为职业运动员你们都想到退役了哈哈哈哈
24L
最后一幕太好看了,完全可以上大荧幕级别的帅气啊!期待在电影上看到这张脸
25L
春高剪辑的时候一定要把裕二大人剪进去啊……
26L
我一直在笑
27L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排球有点改变了加护君,之前看他的花滑虽然很好看是没错,但是总觉得很压抑,现在怎么说呢、有种奇怪的轻松感?
28L
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但是我觉得很有可能是没有打分的原因!比赛中裕二大人怎么说呢,有种为了分数不择手段的崩溃感……能理解吗、而且那个时候他还在发育期吧,有人说看到加护君的训练表过,完全是死亡计划
29L
……是哦,感谢排球,希望他不用给那么大压力吧
30L
感谢排球+1,队友们也没有拖后腿!配合都很好!
31L
感谢队友……不说了我要再去看一遍《画像》
32L
既然这么说了,不得不推荐加护大人的排球剪辑!快去看,颜值盛宴和技术盛宴绝对不能错过的暴力扣球和接球画面!
33L
见缝插针哈哈哈哈
【您已观看到最新内容,下面为您推荐其他热帖】
第145章 和麻烦基本上是等同的
……喘不过气。
睁眼是一片漆黑, 裕二意识回笼,在黑暗中手背抵上额头,再次闭眼,旋即慢慢吐气, 缓缓呼吸, 咬紧牙关后再放松下来。
手掌心被冷汗浸湿, 短暂的冷静过后他手肘撑着床铺把自己支撑起来, 坐在床边。
视线在这样的环境中适应了一会之后才勉强看清摆放在书桌旁的时钟。
【3:49】
右上角的秒数不断跳动,玩家移开视线……只睡了两个小时吗、他下意识皱眉,然后又舒展开,冷静点,玩家对自己说,我、停顿了一会, 我们, 没错,我们很快就可以成功了。
‘不、’
‘不要害怕’
很快、马上、马上就能离开了。
左手颤抖,然后被右手按住。
冷静、冷静点。
我……
察觉到玩家的苏醒, 黑暗中的房间里光团仿佛短路的电灯那样忽闪忽闪,接着亮度逐渐维持在人眼能接受的范围。
「yuji」系统从休眠状态恢复过来,察觉到时间不对之后发出声音道:「今天没有训练计划,我们要去青训大楼那边,你忘记了?」
玩家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系统在说话。
“……没有。”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的一句,裕二眨了眨眼睛, 看向系统, 随后下意识反驳,“不对,我忘记了。”
“你说了吗?青训, 排球?!”逐渐尖锐。
光团缓缓靠近到玩家眼前,然后蒙住了他的视线。
「深呼吸,1、2、3,做得好」
“我、”裕二睁大眼睛,视线中是一片白,眼眶发涩、喉咙发紧,他安静了一会。
「要看视频吗?之前夺冠的。」光团提议道。
「去慢跑吧」
玩家看了眼体力值然后说。
*
初冬,东京的气温算不上很低,工藤负责今天井闼山的排球馆开门,井闼山学生入校时间和社团的活动时间完全不同,对于大多数运动社团来说,一般都要提前一到两个小时到,然后开始早训。
工藤打着哈欠,眼神迷离地从口袋里找钥匙圈,他今天比以往来的都要早一点,睡眠不够充足让他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的打,左边口袋没找到换右边口袋,掏了半天才摸到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