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番人气角色模拟器(42)

2026-06-25

  【SSR黑尾铁朗因为你的话产生了震惊的情绪】

  于此同时的裕二在说完系统选项之后也很沉默,他原来只以为只用说一句,却没想道缺德模拟器自动把后面的对话也补齐了。

  裕二内心发出尖锐爆鸣:「这个选项到底和B有什么区别啊!」

  系统用裕二之前用过诚恳的语气回复他:「没有区别,你还不如选A」

  系统:「求你了下次选A吧yuji」

  系统:「选一个吧选一个吧,别的玩家都是这么干的」

  语气里全是幸灾乐祸。

  裕二:……

  他觉得系统有点坏掉了,难道自己一定要从两份不可名状之物当中选出一份掉san值掉得慢一点的吗?

  不对啊!裕二很绝望,他根本没得选!

  游戏制作方简直在耍他!他们难道是什么深谙人性、一堂课要800块的讲师吗?

  裕二迎风落泪:「早知道今天会这样我就不来了」

  系统很冷漠:「醒醒,没有这种好事」

  好在这位比他大一年级的副攻手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多说无益,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裕二:……

  这人心好大,裕二想,如果是他的话已经开始生气了。

  不愧是队长级别的人物。

  【你对SSR黑尾铁朗的好感度有所上升】

  *

  ///内部论坛

  ///个人专区

  ///匿名模式

  【求助:陪朋友去给自己学校的排球部加油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1L LZ

  其实本来不打算过来的,但是那边实在缺人手所以被狠狠拜托了,你们绝对猜不到我看到了谁

  2L

  楼主发帖的时候是不是考虑一下自己到底在哪个地方发帖?我记得这个专区有人的吧

  3L

  不用思考我都能想到是谁……加护君你什么时候回来呜呜呜、

  4L

  说实话那群人只是因为少了个强有力的对手而高兴吧,毕竟有加护在的时候冠军从来轮不到他们,现在好了留几个小登扯头花吧,毕竟记录摆在那呵呵呵

  5L

  哎、人心!哎、所以加护君去干嘛了?我记得之前他好像是在帝光中学的篮球部有挂名吧,难道说加护君上场了吗?流泪了,什么时候花滑能崛起、ydk之后我最期待的就是他了

  6L

  别哭了,裕二君不需要软弱的粉丝!我们要粉随蒸煮啊!

  7L

  不是说加护转学了吗?

  8L

  好像是的,帝光那边有人前几天在发帖子鬼哭狼嚎来着

  9L LZ

  稍微有点得意忘形了,不过不是篮球,是怒所国中的排球部,顺便一提裕二君是正选哦!这才没多久就成正选了!真不愧是我们的王将

  10L

  好厉害,不过花滑和排球都是需要跳跃的运动吧,所以感觉加护君选择转行也很正常,而且他速度也快,跳的也高,好!我也要去追排球

  11L LZ

  ……啊那个、总之、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裕二君不能扣球来着

  12L

  啊?

  13L

  刚刚紧急去了解了一下排球,所以加护君不是在当攻手而视在当二传吗?

  14L

  前几楼为什么还有人在提ydk不是说了不要提了,这里是个人专区

  15L

  双担粉丝注意一点好吧

  16L LZ

  别吵架别吵架

  17L LZ

  也不是二传手、嗯、怎么说呢、我朋友告诉我是自由人

  18L

  什么意思?是指他很自由吗?哦哦,我明白了,应该是什么位置都能转的意思吧,很符合加护君的性格啊!

  19L

  自由人……?不是那个一直在地上扑腾救球的吗?

  20L

  防守球员?

  21L LZ

  是的,朋友还告诉我这个位置相当于全队的守护神

  22L

  ……

  23L

  楼上我懂你

  24L

  完全想象不到裕二君去守护别人的感觉、

  25L

  裕二君是那种能说出“不想滑就给我让道”的人啊!本来之前去玩篮球就让我很震惊了,但是说实话他玩篮球也是单打独斗的类型吧

  26L

  有这样的守护神晚上不会做噩梦吗?

  27L

  裕二君真的是玩心大发了、

  28L

  不过怒所排球部……好像是豪门啊

  29L

  说的好像帝光篮球部不是豪门一样

  30L

  在豪门直接出战首发、好厉害啊裕二君

  31L

  所以什么时候回来花滑

  32L

  我会一直盯着那几个神人粉丝的、不知道在兴高采烈些啥、明明自己技术也没多好

  33L

  其实蒸煮之间的关系还算可以吧?

  34L

  你是指那个莫名其妙点赞“加护有时候太过骄傲”的评论的“前辈”吗

  35L

  其实我是说那个谁

  36L

  ……不想说他了,到现在除了一开始解释过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外面的评论到现在还是一边倒

  37L

  还是先专注排球吧,楼主呢,加护君打排球怎么样

  38L LZ

  王牌噩梦

  39L

  ?

  40L

  啊?

  41L

  什么意思

  42L LZ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懂!但是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这边一直得不到分,就连王牌也是同样,表情很痛苦!

  43L

  ……好吧我好像有点理解了、这和之前我们看比赛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楼主知道下场比赛什么时间吗?我有空也打算去看看

  44L

  不过加护君不太喜欢我们给他应援吧?他之前连花和玩偶都没收过

  45L

  悄悄去!混进拉拉队!

  46L

  难道你真是天才

  47L

  我一直在笑

  48L LZ

  不过有个好处就是!裕二君穿的衣服颜色和大家都不一样,很好认出来

  49L

  哎这个、其实我之前都是靠他头发来认的哈哈哈

  50L

  毕竟染头发很夸张的就只有他吧,加护君的脸真的很好看啊!

  51L

  上传他照片的那个摄影师ins一晚上涨粉20w可不是假的

  52L

  可惜加护君不玩大众社媒

  53L

  这点也很神秘、但是超帅的、

  54L

  怒所已经掌握了操控我们的武器、希望下一场人不会太多

  55L LZ

  问了一下朋友,他们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冰帝

  56L

  什么?居然是我们学校吗?我们学校还有排球部?

  57L

  自己学校都不知道吗楼上

  58L

  主要是冰帝网球部太厉害了、我们可是网球豪门哦

  59L

  其实你们直接可以说是豪门

  60L

  我们学校运动社团不是很出名,但是我们学校有男公关部

  61L

  裕二君可以去男公关部吗?

  62L

  ……其实去了我们也不敢点(流泪

  63L LZ

  听朋友介绍了一下冰帝的排球部,好像有个发球很厉害的队长,水平蛮高的啊

  64L

  希望加护君赢

  65L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想象加护君团队协作的样子,他难道不会对着攻手说“得不到分你就滚下场吗”

  66L

  加护君说话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听啦……

  67L

  没有吗?

  68L

  没有吧

  69L LZ

  不过怎么说呢、感觉排球这边的气氛很好!大家输掉了也没有去做什么,我还看到裕二君和别人交换联系方式了,就是和输掉的那一方的队长(ps:发型很神奇)

  70L

  重点为什么是发型很神奇

  71L

  大城市真好啊,我们这边初中不可以染发的

  72L

  诶、

  73L

  既然加护君现在开始玩排球的话,我也准备学点排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