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番人气角色模拟器(68)

2026-06-25

  “?”

  「他什么意思,不是要走吗?怎么又不走了?」

  裕二问系统:「走的话能不能带上我啊,我也不想打了」

  扣球的时候总是能看清楚这群SSR的脸,好可怕,他心里已经不知道喊了多少次不管是谁快来救他,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一时间还有些兴奋。

  结果突然又变了,裕二满脑壳问号,笑容也淡了下来。

  「为什么不走?不是来拯救我的剧情杀吗?」

  系统:……

  系统眼看着被恐吓地快要瘫倒在地的R卡,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系统:「要不你让别人说话呢?」

  裕二:?

  最后关头还是突然出现的宇佐美过来拯救了所有人。

  宇佐美拎着便利店的塑料袋,举起手摇了摇:“嗨嗨,我就知道你们都在这里。”

  “所以我带慰问品过来了。”

  “时间差不多了,明天还要早起哦,”宇佐美走进来,和一众人面对面,“几个教练都说要适度啊。”

  “喝完冰饮就走吧。”

  宇佐美挨个分发,顺手还给那个恪守职责的一年级也来了一瓶。

  然后接收到了一年级感动的目光。

  宇佐美:?

  宇佐美思考,难道他的好前辈名声已经传到了神奈川?

  作者有话说:

  评论区点菜之传奇谷价王

  【理讨】裕二这个谷价是不是颠得有点太离谱了

  1L LZ

  我的钱包正在天上失禁地看着你们!到底是谁把裕二那个鸭舌帽吧唧炒那么贵的?

  2L

  原价30一发盲抽,现在海鲜市场要乘不知道多少倍才能收到何意味,我上次看到有个1k多收的,不是你们头也太铁了,从30涨到1k多,完全疯子来着

  3L

  现在家里面翻出来这些古早谷不异于捡到黄金

  4L

  骗你的黄金价格还没有这么颠

  5L

  我们冷门妈就被这么对待!

  6L

  裕二还冷啊,他都快烫出天际了,真正的冷门妈是推小泉的

  7L

  对不起又忘记你了小泉君

  8L

  忏悔,所以下次别再让我十抽出八抽你了(流泪)

  9L

  俺不中咧

  10L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yuji实在貌美,online画风崩成这样都这么帅、游戏组亲儿子,有他在的时候其余人都一起变帅了,这不对吧

  11L

  怪不得一堆人要求给他加镜头

  12L

  带资进组.jpg

  13L

  先不谈这个初中池还能盲抽的,说不定之后还会再贩……我就想问首映礼的无料到底有没有人出,稻荷崎打井闼山的剧场版有事没去我一直在哭

  14L

  那个价格也很癫,出的人太少了被炒上天了都没人出,头一次知道井闼山all推这么能打

  15L

  蹲一个裕二妈退坑

  16L

  稻荷崎打井闼山那场真的全员帅哥、受不了了咋这么池面,所有人我都想要!

  17L

  蹲退坑的+1

  18L

  骗你的其实all盘出我也抢不到

  19L

  西湖的水我的泪

  20L

  这次真的哭了

  21L

  不过裕二双人谷好少啊,小枣大部分时间的官方谷都是和古森,要不是就是带上饭纲前辈,我们裕二就这样冷脸退双人

  22L

  骗你的其实是社恐不敢加入

  23L

  一想到online里大家真的很认真觉得yuji是个很有距离感的池面我就想笑

  24L

  实际上游戏语音条已经完全暴露他了

  25L

  裕二:不知道为什么地面一直在靠近我

  26L

  那是跳楼了亲

  27L

  新谷好像是浴衣……他为啥要戴墨镜,看烟花需要墨镜吗?立本人冷知识?

  28L

  不知道啊,但是yuji真的能懂这个什么鬼冷知识吗,他成绩不是和kgym还有hnt差不多

  29L

  第二个长得很聪明实际上是笨蛋的人出现了

  30L

  kgym出来一下说你呢

  31L

  看半天本来很乐的突然不笑了,孩子们笨点就笨点吧

  32L

  截掉浴衣顺眼多了,脸还是帅的

  33L

  不过这次是不是先发行啊,代购还接吗

  34L

  不敢想象邮过来又多贵,代购肯定接啊,说不定代购自己都在当黄牛(闭眼)

  35L

  漂洋过海来赚我的三瓜两枣了

  36L

  什么小枣

  37L

  哦对,这次井闼山全员都在,哎呦这个yuji格格不入像个混涩会的,小枣和古森还是帅的,饭纲前辈表情看上去好像在纠结——你也觉得他戴墨镜很怪吧!

  38L

  让让裕二吧,连既生瑜何生亮都搞不懂怎么用的人(裕二拼命思考.jpg)

  39L

  希望别调价太贵、

  40L

  那是不可能了,不然你以为传奇谷价王这个称号到底哪来的

  41L

  我以为是裕二推惯出来的

  42L LZ

  最痛心,所以这次限量努努也让我抢到好吗

  43L

  感觉裕二推人均八爪鱼,很难抢到吧

  44L

  没办法,井闼山官谷太少了,漫画镜头又不多,要不是有online排球好几个人都出不了场,官方到底会不会赚钱啊!

  45L

  这就是你们井闼山all推全员触手怪和金币怪的原因吗

  46L

  路人粉一直在嚎匹配机制有问题

  (ps:写到三瓜两枣的时候想到如果按照这个设定yuji和小枣的cp名说不定就叫三瓜两枣,两枣?)(笑点很奇怪.jpg)

 

 

第49章 心腹大患

  “跑得真快, ”看着那个一年级迫不及待离开的背影,宇佐美下意识感慨:“后面难道有什么在追他吗?”

  “有事想走吧,”加护从他手里的塑料袋里挑了一瓶水,眼睛半眯着, 余光能看出他似乎在笑, “我们也差不多了。”

  听到这句的宇佐美动作一顿, 他原本低着头下意识就打算看向刚刚从他面前略过的加护, 可惜被后来出现的人挡住视线。

  “还差几球打完再说,”星海接完加护的话之后回头对宇佐美笑出一口白牙,“谢谢前辈。”

  “啊?哦哦不客气。”

  因为“裁判”的提前离开,再加上他们确实想要打完完整的一局,宇佐美接替了原本神奈川一年级的位置,随意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撑着下巴看这群人打3v3, 等到加护站在发球点上,他才从愣神的状态反应过来。

  略微睁大眼睛,“喂喂, 没人跟我说让加护打攻手的位置啊。”

  这也太稀奇了,难怪佐久早和古森会加入,宇佐美自己都有点想上场,立刻把平向通知他的“把人喊回来”抛之脑后,忘得一干二净。

  而站在发球点上的人有些无奈似的,搓了两下球, 随后指尖停住, 偏过头:“饶了我吧——”

  拉长的语调伴随着助跑和起跳被送到宇佐美的耳边。

  黄蓝色的小球被绷紧的手掌击中,是飘球的发球方式,虽然说很符合教科书式的标准, 不过怎么说呢……放在那个加护身上这样的发球意外的有些、呃、普通?

  宇佐美用力晃了下头,不对不对,加护是自由人啊,发球普通一点也没什么吧?他到底为什么会觉得加护是个十项全能的人,而且对于不需要发球的自由人来说,这样的发球完全够用,进行一传训练的时候他甚至能自娱自乐啊!

  宇佐美收拾好自己莫名其妙的心态继续看向场上,却发现对面负责迎接攻势的三人表情居然没有很轻松。

  ?

  怎么回事?那只是很平常的发球吧,难道说有什么他没注意到的点?

  下一秒加护的发球就被那个爱知的副攻手上手接了下来,路径完全正确,宇佐美短暂松了口气,闭上眼睛心说他就知道自己的判断没有问题、

  佐久早和古森在一传稳健的同时交叉上前,一时不知道到底是哪个要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