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番人气角色模拟器(76)

2026-06-25

  我不是什么替代品。

  【刚好接班他,这个年纪太合适了】

  【真厉害啊,上一个做到这样的还是夜鹰纯吧】

  【这只曲目夜鹰纯也跳过,你要不要也试试看加护】

  【夜鹰纯是特别的,裕二你也是,你们是为冰面而生的】

  夜鹰纯、夜鹰纯、夜鹰纯……永远都是夜鹰纯。

  玩家有点想笑。

  【你的心情值下降了,请玩家注意安全阈值】

  【你的心情值下降了,请玩家注意安全阈值】

  【你的心情值下降了,请玩家注意安全阈值】

  忽略掉周遭的一切,模拟器的文字越来越刺眼。

  在系统“冷静yuji”“深呼吸深呼吸!”“我们已经转片场了”的吵闹声下,玩家慢慢露出了一个苍白的,有些病态的笑容:“我决定的事情不会改变。”

  笑容敛去之后,一双深蓝色的眼睛亮得惊人。

  “等着看我拿到最后的冠军吧。”

  仿佛宣誓一般。

  【你获得了一张新的cg“替代品”】

  【是否观看?是/否】

  【你选择了“否”】

 

 

第55章 不会乐器的人彻底怒了

  系统欲言又止。

  系统止又欲言。

  系统终于开口了:「你还要维持这种蘑菇样子多久……」

  目光所及之处, 是玩家头快低到胸口的姿势,口罩帽子一应俱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什么顶流巨星一摘下这些东西就会立刻被狂热粉包围呢。

  实际上只是因为理智回神开始为自己的行为后悔,阴暗爬行之后发现完全没有办法扭曲时空所以变成蘑菇自闭了。

  现在他们在回怒所的路上, 裕二变成这样已经有两天左右的时间, 直到夜鹰纯离开之后他都没有恢复成原状, 就现在其他队友都一脸担忧盯着他看。

  “裕二前辈没事吧……”

  “应该没事, 刚刚小泉和他说话还笑了呢。”

  “但是裕二前辈自从那个黑头发的人走后就很少说话了,而且打排球的时候也很沉默……”

  “吵。”

  “圣臣你也是的多关心点同辈吧。”

  “我觉得他看上去想睡觉,你太吵了宇佐美前辈。”

  队友们的交谈声传进玩家耳朵里,裕二崩溃,一边觉得不好晕车要吐一边默默流出面条泪哽咽道:「我好想回到心情值下降的那天」

  「这次我说什么都会跟后藤好好说话了」

  语气仿佛什么小说里人渣反派最后尝试让主角知道自己已经悔改一样。

  系统沉默:……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啊!

  玩家心情值本来就维持在一种对比普通人较低的数值,一下降到阈值外就全无理智凭借身体本能行事, 想控制都控制不住, 最后夸下海口还要求夜鹰纯来看他打决赛。

  什么决赛?要是输掉哪里来的决赛?

  这就是被绝望笼罩的感觉吗?

  心情值已经趋于正常的裕二缓缓闭上眼睛,开始幻想自己被什么外星人也好天堂也好接走:「好安详,感觉自己死掉了」

  系统:……

  某种意义上来讲, 这句话已经在短短两天已经超过哞哞哭了。

  但是更难搞的还在后面,系统尝试逃走,然后裕二突然睁眼,和光团面对面:「你为什么不拦着我!」

  系统:……

  来了来了,世界上最难缠的刁钻玩家出现了。

  光团觉得自己很冤枉:「我拦了!你还让我闭嘴!」

  玩家已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你就不能强硬一点吗!」

  用灯泡把他砸晕啊!这样就能大喊一句“哇这里有个人低血糖了”然后就可以把所有错归结于脑子不清醒饿迷糊了等等等理由,不至于现在手机里还有夜鹰纯的联系方式, 对方还发了消息问决赛的时间。

  划重点, 未读。

  他到底造了什么孽要继续和上上个片场的人纠缠不清啊!

  系统沉默几秒然后道:「yuji你看开点吧」

  系统下意识:「按照这个进度很快就能开始跳跃到高中时期了」

  刚说完心里话,就发现玩家死死盯着它。

  系统一顿,心说, 啊哦,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下一秒玩家开始无理取闹:「那你去给我回档!」

  仿佛在对鲶鱼精说“你去把唐僧师徒给我除掉”这种不切实际的话。

  过了一会又突然虚弱道:「等时间出来你再回复他哦、先不要已读」

  系统:……

  说到底光团要哪里找来回档存档这种不存在功能的权限!还要去给玩家当回信工具人!可恶啊!玩家就这样继续窝里横下去吧它一点也不苦一点也不累!

  系统忍气吞声:「我知道的」

  无能的系统.jpg

  *

  ///内部论坛

  ///匿名模式

  【理讨】说到底加护到底为什么会放弃花滑啊

  1L LZ

  算是yuji新粉吧,感觉自从两大卡密sama退役之后整个粉圈氛围好多了,感觉这是个阴谋呵呵:D

  2L

  别到处给人招黑【该评论已被清理】

  3L

  2楼在说什么呢,我们这不是内部论坛吗?给谁招黑,举报了

  4L

  现在敏感肌好多啊【该评论已被清理】

  5L

  内部论坛进来第一次验证不是说了,这里yujisama是天好吗?

  6L

  感觉有假粉混进来了楼主要不艾特一下管理员

  7L LZ

  收到@加护大人的忠诚护卫

  8L

  ……俺不中咧,我们管理员这个名字每次看都很羞耻

  9L

  纯加护厨来的

  10L

  实际上这个名字后面已经排到103了,顺便一提我是102【该评论已被清理】

  11L

  匿名模式别自爆啊我真不行了

  12L

  大家都是搞笑人,什么时候可以粉随蒸煮一次

  13L

  不知道啊但是哭坟的很多【该评论已被清理】

  14L

  ……一进来就看到好几层都显示不可见大早上黑粉就发力了?

  15L

  YDK退役之后黑粉都开始负隅顽抗了,路人最长眼的一回

  16L

  恰恰相反,是因为没人赞助了花滑协会那边开始发力了

  17L

  yuji大人退的时候好多品牌就撤资了吧,赤司财阀什么的

  18L

  帝光还在追我

  19L

  yuji大人转学了,现在我已经自动成为怒所的兵

  20L

  我一直在哭,本来我因为和加护君在一个学校很自豪的、

  21L

  裕二大人我们永远追随你,这就是快刀斩乱麻啊!气魄!

  22L

  忠!诚!

  23L

  ……要不是我也在这个论坛有时候真的很害怕大家、

  24L

  你懂什么!我可是拿出追打歌舞台的气魄在追裕二大人啊!

  25L

  恨不相逢在男团、

  26L

  毕竟加护君真的好帅啊……

  27L

  赞同

  28L

  赞同+1

  29L

  赞同+2

  ……

  ……

  ……【以上省略n楼】

  78L LZ

  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开始发某社的照片了,加护大人长得好看是事实不用多说吧,但是楼偏到哪里去了……没人深究一下我的疑问吗?

  79L

  加护大人喜欢什么运动就去什么运动呗,我反正都爱

  80L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加护君回花滑

  81L

  说实话啊,他身高太高了,更适合做模特而不是花滑运动员

  82L

  记得之前黑粉角度清奇说裕二君比例太好不适合穿考斯滕然后被喷删帖了,最高赞回复说这种帅哥套麻袋都好看

  83L

  谢谢,颜粉又爽到了

  84L

  好搞笑啊

  85L

  说起来那个谁有没有继续参加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