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番人气角色模拟器(245)

2026-06-25

  如此,我根本想不到乌野怎么赢

  2L

  ……好长的情报总结帖子

  3L

  楼主硬生生在隔壁大战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好欣慰

  4L

  终于点进来不是什么cp粉大战了,谢谢, 我将在这片净土里圆寂

  5L

  确实啊, 而且谁还记得之前东京预选赛的剧情?虽然井闼山只出现了几秒的画面,但是从比分来讲,完全是鬼来着, 把那个枭谷的分数压进20以内真的好可怕

  6L

  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我觉得更恐怖的一点是加护跟鬼一样缠上来了

  7L

  此男是最可怕的,第一个鬼塑加护的简直是天才

  8L

  白纸、黑字、大楼、乌野快逃!

  9L

  为什么啊?我感觉我一掠而过好像没怎么看到加护的剧情啊

  10L

  罚你再去看一遍漫画,光是宫侑的内心就加了好几个方框更别提还有和日向、影山正面对峙的剧情了,不提游戏,光是投票这个人都名列前茅居然敢说“没怎么看到”

  11L

  9楼你完了,你惹到最可怕、最不讲理、最无理取闹的太子妈了

  12L

  我要笑吐了真的

  13L LZ

  这个地方我也有整理,从现在来看加护出场的画面其实零零散散还是很多的,包括他其实有在不少比赛的观赛席位上,同理还有佐久早和古森,但是佐久早话比较少,大多是心声,这里对比鲜明的是加护这个人基本上不怎么出现头顶的心声气泡框

  总之,从235话(乌野椿原战结束)那边他和宫侑排排站,最后给他的一个小格子,眼睛一眨不眨——这里宫侑代替他有个心声,说加护对待乌野的态度是“要把那对搭档拆骨入腹”我觉得这个地方就是为之后井闼山和乌野的比赛做伏笔了

  下面就是日向和山口在比赛结束之后去买纪念品,顺便看枭谷比赛那里出现了井闼山的二年级三人组,这边有个情节也挺好玩的是木兔在对加护展示日向(木兔前辈到底在干什么),然后加护完全暴露了他对乌野的兴趣。

  先是夸了一通日向跳得很高,然后很“有趣”——上一个被他这么说的还是传出一个没人能扣的球的国青版影山,紧接着又是一个鬼突脸(漫画真的好喜欢放大加护的脸啊!)

  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他那个表情,似笑非笑鬼味满满的,然后是只有一句话的空白格:

  【“为了我,和飞雄君一起拼命把狐狸和猫拦住吧”】

  说实话看到这里我真的一个激灵,好可怕啊这个人,完全能理解日向后面去看犬伏东比赛的时候还在想这件事,只能说被鬼缠上了

  14L

  我懂你楼主,这个地方简直是男鬼塑的出处

  15L

  不过加护人气大爆棚也是这个地方吧,我反正看到他好几个束缚本了1和0都有,太可怕了厨子们的实力

  16L

  喂、

  17L

  好绝望的一句话,不要让我老公变男同啊……

  18L

  很有见地!

  19L

  但是我得说一句,235话真的是把我拉进坑的起源,加护裕二你赢了……

  20L

  下面乌野就要打井闼山了,是生死是死就在下周、

  21L

  还有最新一话的宫侑和加护的对话

  侑:你别栽个大跟头

  加:我可没输过

  这不是又给我捡到一口恶友组

  22L

  宫侑真的恶人吗?狐狸也分两种,宫侑是笨蛋,别为了嗑cp强行给人安男鬼人设啊,这里公认的鬼只有加护一个

  23L

  那好吧宫侑智商低

  24L

  宫侑智商高,宫侑上大学

  25L

  你们能不能别说了我真的一直在笑

  26L

  说实话啊,不是ky,但是我觉得一直给这个加护安男鬼人设真的很怪啊,看音驹比赛结束那边宫侑和加护又凑一块啦(关系好过头了吧他俩)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加护说完那句“我从来没输过”之后明显左下角小格子里是宫侑的回忆,右边是现在的加护,两张对比鲜明的脸,国中时期大家还都很婴儿肥(不好意思扯远了)反正左边那个小格子里的国中加护按照制作组的画法绝对是在哭吧?!

  27L

  别闹了嬷嬷

  28L

  26楼是不是没见过病娇?古早病娇脸红就是这样的

  29L

  点了点了,谁好人在一边哭一边说“我从来没输过”啊

  30L

  你排唯一男鬼塑不解释

  31L

  我真不行了,本来好好的剧情向帖子怎么到中途又开始争论起来加护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点进隔壁加护公嬤大战呢……一会公公说你懂什么叫你排唯一金瓜男鬼塑第一人全世界0都可以来倒贴我们家满分男,一会嬷嬷又来喊说不要让这个萌萌小猫屮人他躲我怀里一直哭支持加护做0权别舞你那厕品美攻了

  32L

  我靠恶俗啊!(绿色青蛙大喊大叫)

  33L

  我受不了了,洁癖产品解看到这段话就要当场圆寂在此了

  34L

  救命啊……到底在干什么、我们不是个讨论剧情的帖子吗……为什么又在吵架……你们不要再吵了、要吵去练舞室吵啊

  35L

  纯cb单推人看不了这些

  36L

  只是搬一点隔壁为了公嬤二象性吵得死去活来的评论罢了,此男真的很可怕

  37L

  你还别说,加护真的是我见到目前公嬤梦三方混战还能打的有来有回三足鼎立的少见存在了、太可怕了而且这人妈粉诡异的多,十个单推里面有五个妈粉存在,听取妈声一片了

  38L

  此男配平也很能打,井闼山都快变成连连看了,加饭加、加枣加、加元加tag纯打架来的

  39L

  我真要不行了,果然人火了脸都清晰

  40L

  醒醒,太子爷脸什么时候不清晰过?

  41L

  但是井闼山内部cp一直很平稳吧,感觉不温不火的,主要是这几家cp专心过好自己的产粮人生,温和的不行(除了加护单推粉老跟人吵架)

  42L

  加护单推be like:别让我们家孩子在本子里出现了……

  43L

  不过男模团其实梦女更多吧

  44L

  主要是大家都蛮金瓜的,找不到瓜的可以来井闼山选择你想要的瓜(bushi)反正经常看到他们几个轮流被拉

  45L

  杂食偷吃中,你别说啊,大家炒饭真的好香,管你什么公嬤梦我全吃了

  46L

  耶稣显灵了——

  47L

  下场也和耶稣一样

  48L

  我真的笑吐了、

  49L

  悄悄看了眼隔壁帖子,为了加护到底是在哭还是单纯重男病犯了吵了快200层,恐怖如斯

  50L

  加护裕二我看不懂你了

  51L

  宫侑快把手机还给人家楼上小姐姐

  52L

  如果按照坚持他在哭的设定来看其实也挺带感的,表面大魔王其实是个爱哭鬼什么的

  53L

  不要啊我受不了了这不是给人喂屎吗?好恶心

  54L

  支持你排大反派,怎么看都不是个爱哭鬼啊,而且照你这个说法唯一知情者宫侑早给你说出去了

  55L

  楼上暗戳戳拉踩藏不住,我们侑侑子可是天使一样的好孩子啊!

  56L

  漫画截图:

  宫治:人渣吗.jpg

  宫侑:别夸我啊

  57L

  你打出来天使一样的好孩子自己笑了没

  58L

  和喊着“裕二他只是个喜欢嘴炮的小男孩”的加护粉一起被判定为眼瞎

  59L

  如果加护是个爱哭鬼的话谷价肯定会下降的

  60L

  那正好,本来井闼山的谷子就出的少,还都是只吃不吐的类型,如果谷价下降有人抛售的话我肯定会吃复数的

  61L

  无语,嬷嬷收收味吧,别整天给加护安什么爱哭小猫人设了,圈外人看了都想笑

  6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