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意味?起承转合打嬷嬷是吧
63L
哭包1不香吗?
64L
我求求你们放过这个yuji吧……他只是个正常的高中生直男罢了……
65L
不允许让我老公当1当0……
66L
好笑吗,我只看到了一群绝望的妻子
67L
当3可以吗?我吃影加日大三角,感觉这三个人不管怎么排列组合都很香啊,加护说我不是来加入你们的我是来摧毁你们的,带劲!!
68L
我真的受不了了,楼主呢?楼主能不能管管啊,谁把隔壁战场拉过来的?好不容易找到个剧情讨论帖子还要变成吵架楼???
69L
看的出楼上的崩溃了
70L
呼唤楼主,呼唤楼主,加护一出来就是三方大混战我真的被这群人整逆反了,公嬤梦大战三百回合也就算了,为了争加护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也能吵,你坛好几个新楼就专门吵他到底是重男还是病娇还是爱哭鬼的,这年头大家都不知道圈地自萌吗?
71L
ky看多了我都能面无表情点不感兴趣,谁还记得你排是个青春热血漫?重点不是排球吗?怎么在争谁适合当老公谁是1谁是0?
72L
我已力竭我已无助我已崩溃……
73L
说实话比起恶友组我还是觉得加枣更好吃啊,他完全在逗这个小枣吧?冷笑话那边就能看出来他超爱的
74L
超爱什么?冷笑话吗?那是真的
75L
求求你们别继续这样cp入脑了好吗
76L
上面cb人的崩溃是一点不看的,但是一定要给自己的心肝cp争个面子是吗
77L
这种架吵赢了到底有什么好处
78L
奖励游戏十连抽
79L
?那不得不吵了,我到现在都没集齐井闼山那几个烫男人
……
……
……
164L
上面怎么了?好几十层楼都被折叠了
165L
各方骂得太狠被审核抬了,甚至到后面嗑加柚的和加枣的吵起来的时候佐侑党在喊别吵了你们这是让我们佐侑为难啊
166L
我笑得好崩溃……到底在干什么啊演喜剧吗?
168L
真的左右为男吗?
169L
为难……
170L
打错字更有一番风味!
171L LZ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我后台收到了好多举报信息、还有管理员过来私信说让我别引战的
172L
楼主你真是、好大一口锅哈哈
173L
唯一的老实人楼主被扣上了引战的标签
174L
所以楼主到底去干嘛了?
175L LZ
又去重温了一下漫画感觉找到了很多细节,比如说稻荷崎和乌野比赛开始前加护和宫侑两个人有同时出场过,但是那个时候明显和他们之前的气氛不太一样,怎么说呢,我推测这边加护肯定对宫侑说了点什么,按照后面此男对乌野那个兴奋劲我只觉得他估计说了点类似于稻荷崎可能会输掉的这种话
怎么说呢……站在上帝视角真的觉得这个人加护太敏锐了,所有人都没看好乌野的时候他站在乌野那端——但是我又觉得加护有时候神情完全不对,又微妙又阴暗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漫画组完全没说,这就是心声太少的后果了,不知道加护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而且说实话啊,我一开始真的觉得会让鸥台战胜井闼山搞出小巨人之战的,但是还是出乎意料了吧、(题外话:喜欢小巨人之战的可以去玩游戏最新活动,有小巨人限定池)
176L
鸥台和井闼山的比赛被详细画了,星海和加护那边背号那场文戏我觉得真的蛮有意思的,比赛最后17号和5号分别朝着不同方向走的那个大跨页已经成为我的新屏保
177L
和鸥台打比赛还有犬伏东打比赛那边我只觉得是制作组故意让我们看到井闼山强的跟鬼一样,嗯、真的
178L
就这种配置完全想象不到他们怎么输和乌野怎么赢
179L
其实有可能是今年输井闼山然后明年复仇啊
180L
运动漫一大套路
181L
不过鸥台vs井闼山那边我真的觉得星海很有魅力,后面还和日向两个豆豆人在交流心得,宝宝们你们好可爱
182L
星海:你去把加护拿下
日向:(指自己)我吗
星海:对
183L
两个人跳起来打加护的头吗……
184L
不行了好好笑、
185L
乌野和音驹那边还有西谷前辈高光时刻,后脚跟救球就连加护这个常年假笑脸都稍微睁大了点眼睛,哎、宝宝你完全就是、算了我不说了
186L
差点起承转合又开始了……(松一口气)
187L
这个片段又让我觉得小排球真美好了……想起了我还是阳光开朗人的时候
188L
一堆萌萌小人围在一起看音驹和乌野比赛的小格子真的很萌……
189L
没人心疼一下豆豆人古森吗?他才是真的左右为难——加护、星海、宫侑三个人堪比大杀器
190L
一对比隔壁的三人(宫治、佐久早、昼神)简直岁月静好
191L
这边最好笑的是宫治和佐久早对昼神那个“光来看上去很开心”的发言两个人共用一个心声泡泡“不动的昼神是不为所动的昼神啊”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快笑岔气了
192L
这么一看狐狸队海鸥队鼬队真的相性很好啊哈哈
193L
看到这些我就会很舒服……
194L
前面越阳光后面宫侑和加护单独对话的几页就显得很重力
195L
我懂我懂气氛一下就变了
196L
事到如今也只能先等待下周更新乌野vs井闼山了
197L
我还挺期待另一场据说也会画完的枭谷vs狢坂的
198L
都想看都想看
199L
我说如果啊、虽然我觉得大概率是井闼山获胜,但是万一憋个大的怎么办?比如说井闼山主力和乌野主力都受伤,我觉得就有点完蛋了(指后面的比赛)
200L
……制作组身份证不想要了吗?
你已看到最新内容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人气值:57/100】
【剧情值:75/100】
【恭喜你!距离成功只剩一步之遥!】
【请玩家再接再厉不要再被NPC影响情绪!XD】
【新增(可更改)设定:███████████】
第182章 鹿死谁手
「排球……」
玩家一脸深沉看向光团, 一人一统就这样对着模拟器上新蹦出来的可更改设定陷入沉思。
「是真的不会死人的对吧?」
玩家问——这也不怪他,毕竟上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出现还是在芽衣子的剧情上。
玩家耗费了整个花滑的剧情,还叠加了点篮球才更改了死亡剧情点,这种事情感觉有一就有二。
系统沉默片刻, 犹豫着开口了:「……应该不会吧?」
毕竟只是运动番片场, 又没有安装什么狗血剧情、天灾人祸mod更别提如果有的话应该早就被列为重大时间节点才对, 哪怕玩家选择了井闼山阵营, 模拟器也不会莫名其妙给玩家扔到主角已经毕业或者还没开始的剧情里面去,那样游戏性被大大削弱他们搞这个测试的理由也不复存在了啊。
再说了,花滑那真是个意外。
「为什么那么迟疑」玩家问。
春高第三天,换句话来说同时也是魔鬼第三天,大部分留到现在的队伍都得打两场,比如现在他们上午赢了鸥台, 下午就得和那边刚和音驹缠斗完的乌野比赛, 因此休息也是必不可缺的。